close

不知道從哪看到這部日劇,在看完了『拜託請愛我』之後,過了一段沒有日劇的時間,

專注在看『生活大爆炸』,甚至回頭從第一季開始看,不知不覺又看到之前的進度第五季,

總之,這部日劇滿新的,當我打算上網追劇的時候,它才剛開始在線上看網站釋出第一集,

而且每星期三更新一次,所以我必須等到隔週週四才看得到最新一集。

引起我好奇、當觀眾的原因是劇情內容,

因為和「單身」、「無法正常戀愛」、「年齡超過三十歲」等,

不適用於普遍社會所認同的某種價值觀的情況下為劇情展開,

名稱又是『世界第一難的戀愛』,腦海裡會充滿著“到底是多困難才能談到的戀愛”

雖然又是千篇一律跟「戀愛」「富帥」「麻雀變鳳凰」

等偶像劇愛套用的符合觀眾胃口的收視率元素,

而這齣日劇的男女主角同樣身份地位有差距,不過女主角的條件也不差,

是在法國巴黎留過學,及在巴黎的某間飯店工作過的海歸學子。

男主角是『嵐』的團員之一~鮫島零治(大野智飾),他也是讓我繼續看下去的原因之一。

在戲裡他演的是飯店的社長,平時為人不苟言笑,裁員毫不手下留情,

即便是為他工作幾十年的員工,一樣不手軟。然而,在戀愛這一塊,

他卻是沒有社長角色的那股焰氣,而且內心如同女性一樣敏感容易受傷,

只要遇到女主角~柴山美 (玻留飾),她的一句話,

能夠上一刻使他的嚴肅立刻拋到九空雲霄之外,變得極無厘頭,

或是下一秒讓他沮喪到說要放棄繼續追求女主角

即便硬是表現出所謂的形象以維護自身的尊嚴,

開心的時候卻好像沒有包袱一樣,像個孩子般的開心。

他在戲裡追女主角時的情緒起伏、表情、一舉一動都不禁讓我“噗嗤”一笑

好笑幽默是個誘餌,於是我每個星期都開始期待『世界第一難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