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我可以開門見山問一個問題嗎?」
「可以啊。」「該怎麼說呢,是很個人的問題。」
「只要我答得出來。」「你的老二大嗎?」
男人嘴巴輕輕張開,眼睛瞇細,一直望著青豆的臉。
好像無法相信耳朵聽到的話。不過青豆卻滿臉正經。
不是開玩笑的。看眼睛就知道。
 
「這個嘛。」他認真地回答。
「不太清楚,大概普通吧。忽然被這樣問,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幾歲?」青豆問。「上個月剛剛變成五十一。」男人以不明確的聲音說。
「擁有普通的腦袋活了五十年以上,跟別人一樣地工作,甚至還擁有遊艇,
這樣對自己的老二到底比世間一般的標準大還是小,都無法判斷嗎?」
 
「這個嘛,可能比一般大一點吧。」他稍微想了一下,然後好像很難開口地說了。
「真的嗎?」「妳為什麼在意這個?」
「在意?誰說過在意了?」「不,沒有人說...」男人在高凳上有點畏縮地說。
「可是現在這件事好像成為問題了啊。」
「不成問題呀,完全不成問題。」青豆斷然說。
「我啊,只是對大老二有個人偏好。視覺上的。並不是不大就沒有感覺,之類的。
而且也不是只要大就好。只是心情上,比較喜歡大一點的而已。
不行嗎?每個人都有偏好吧?不過大過頭了也不行。只有痛而已。明白嗎?」
 
「那麼,如果順利的話你可能會喜歡。
我想是比普通大一點,完全不會大過頭。也就是說,適度的...」
「你沒說謊吧?」「這種事情說謊也沒有用。」
「嗯。那麼,讓我看一看吧。」「在這裡?」青豆一面壓抑著一面皺眉。
「在這裡?你有沒有問題。一把年紀了,到底在想什麼活的?
穿著高級西裝,打著領帶,難道沒有所謂社會常識嗎?在這種地方露出老二,到底要怎樣?
想想周圍的人會怎麼想。現在就去你的房間,在那裡脫下褲子讓我看哪。
只有兩個人。這種事情是一定的吧。」「給妳看,然後怎麼樣呢?」男人擔心地問。
 
「看了之後怎麼樣?」說著青豆停止呼吸,相當大膽地皺起眉頭。
「當然是做愛呀。其他還有什麼可以做?特地到你的房間去,
難道只看完老二,然後說:『謝謝,辛苦了。讓我看到好東西了。
那麼,晚安。』就回去嗎?你呀,頭腦什麼地方脫線了嗎?」
 
村上怎麼可以如此幽默!That's why I loved him so much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rakami Haruki 1Q84 quotes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