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樁當你99.9999%的比率打算放棄某件事情時,

結局就是那0.00001%你內心的小小期盼的怪異事件。

這件事要回溯到我考完第二次的AE2B的期末考,沒有意外的,

我又在作文這個北爛的項目裡滑鐵盧,扼腕的是,

我前一天幾乎以要把考前資料給吃下去的方式在準備這次考試,

明明很認真把所有專有名詞,還有定義注射治全身血管,

但是血管內的血液似乎沒有預想中地流進大腦,以至於考試當天大腦缺氧,還有被鎖金箍,

然後在寫作文時腦子無法正常運作,想個前言就想了一世紀,

接下來要寫貿易讓兩個國家關係變好的兩個要素,在想要其中一個要點時,

幾乎要把額頭的痘痘都要摳破的那種焦慮,然後寫到第一段也花了一些時間,

總之寫完第一段後考試時間就結束,之後是呈現萎糜且暴躁的狀態度過考完試的下午。

之後拿到成績單,沒有意外的我作文又拿到D,當下其實沒有第一次的那麼受挫,

但是也好過不到哪去。發完成績單後老師就開始說明,有些人要找哪個老師,

有些人要找另一個老師,後來又講到有些人是她幫他們加分才能上UEECxx,

我就拿著我的成績單給她看,連開口都沒開口,只是臉很哀戚的看著她,

她就問我研究所是不是COFA,我說是,她說她記得COFA要求的作文成績比較低,

然後說要幫我問看看那邊的老師,是不是能夠通融我上UEECxx,

後來是DALE來我們教室,老生常談的說有哪兩種方式去UEECxv,後來我就跟他說這件事,

他說他會寫信詢問,再回覆我好消息或壞消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SW Language School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