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悠閒星期六,剛結束第12週的Photomedia 1 Assessment,

心情稍加愉悅,昨天三點才睡,結果睡眠之神周公並沒有賜我沈睡,

我早上十點醒來,記得醒來前做了個夢,夢的內容不記得,

但記得夢裡面的人物,還有一句話,人物有Jack、Renee、Phoom,

還有一個好像是女的我忘記長相。她說了一句話是「如果兩個朋友,

一個人在講話時,另一個人突然心有靈犀的笑了,那就表示她們是好朋友。」

在講這句話的場景是我和Renee還有那個女生,看著另一桌的人在聊天(不是很肯定)。

總之,我醒了之後發現睡眠品質不好,於是想倒頭強迫自己進入沈睡狀態, 

結果是睡到口水浸溼枕頭,一看時間已經過午,大約兩點,然後看到Faruk傳來訊息,

我就回傳「I just get up」他說「me, 12pm」,有個人可以說話真好,他是個好的聆聽者,

大部份時間我傳訊息給他不管是什麼時候,他幾乎都會回,

雖然本人有時候會因為沒力氣而忽略他的簡訊,不過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這良好的習慣。

 

之後我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聊的是中午要吃什麼這類廢言,我邊看著『王牌大律師』

邊吃泡麵邊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接近四點時,突然有股睡意,我跟他說我有點睏,

他說每次他睡很晚時也會容易覺得累,本來的計劃是要出門去哪個地方拍照,

後來就坐著不想起來了。直到坐到快五點時,自身覺得應該要起個身出門活動筋骨,

然後看到窗外想起之前會穿球鞋運動褲,就出門奔跑去了,這樣的日子似乎離我很遙遠,

去健身房的生活也停滯不前。剛開學時,

有五個星期六都是在Padditon的Australian Centre for Photography度過的,

之後的星期六我在幹嘛?應該是在趕作業還是在city晃之類的或是交際的飯局。

今天出門覺得有涼意,然後戴上耳機,開始了奔跑的旅程,連續慢跑了十分鐘,

我的胸腔右下方有點怪異,那時候已經有點喘了,因為有點痛所以稍作休息,

停下來走路,那時候感覺自己的兩隻手還有身體有股熱意,看了自己的雙手肘是一片紅,

這是毛細孔打開的意思嗎?

 

跑步往前進的感覺,被微風吹拂過雙頰,讓腦子放鬆聽著跑步聽的音樂,

這樣子的不被打擾,真的很爽。

於是,感觸這件小事,也因為晴朗的天空,輕柔的微風,一縮一張的毛細孔,

就這麼直衝腦門。在跑步旅程接近尾身時經過一個空曠的草地,

草地上有一張公園椅,我就在公園椅上休息,

看著一大片草地,上面有鳥還有一個人在玩遙控飛機,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突然就這麼掉下來了,

看到飛機在天空上飛,想著玩飛機的人,應該也有著開飛機的夢想,

自由自在的翱翔,反正本人就是個愛哭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