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墨爾本, 搭了10hrs的火車,在沒睡飽腦子無法使力的情況下到了墨爾本後,
要找Check In的YHA Hostel東西南北方向搞不清楚,在Southern Cross附近用手機導航,
看紙本地圖,一直鬼打牆,最後開始自暴自棄隨便亂走,
 
走到一個定點看著好像是指示墨爾本的Ubike放置地點的地圖前駐足,
一位滿頭白髮的中年大叔好心人問我 “Do you have problem with your map?”
(當時手中拿著Lonely Planet附的墨爾本地圖),
我就跟他說我在找YHA,
 
當我跟他說YHA這三個英文字的時候,他一直catch不到,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一下子說成NHA,一下子又說成別的英文字,感覺又在鬼打牆,
後來我就跟他說是住宿,在哪條街,
結果他一臉狐疑地說 “That must be a small street.”
我再跟他解釋說是靠近哪個地標,他才指著某個方向告訴我怎麼走。
 

 

 

 

 

arrow
arrow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