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一時心血來潮,想起今天是看電影比平日便宜日,
繼上次看電影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
想省去約人看電影要喬時間及選電影的麻煩,
(其實是找不到人一起看電影)
坐在咖啡廳三個小時後就決定去電影院買票看電影,

因為實在太突然,連要看什麼電影都沒頭緒就跑去電影院,
到了電影院看著電影上映日期及現正熱映片的看板前,
想著到底要看什麼電影,右轉了頭看著賣票櫃台上的電影播放時間,
發現一個月前看的片Kingsman還沒下片,還有我想看的Chappi也是,
不過由於接近片要下檔,於是只有一個播放時段,晚上九點半,
我到電影院的時間是接近晚上七點,最後看到看板上出現Cinderella
還有Get Hard這兩部片,上網Google這兩部片發現Cinderella是四顆星的評價,
立馬跑去排隊買電影票,

在買電影票時跟counter說要一張Cinderella的ticket,
結果賣票Staff好像跳針一樣問我:Just one ticket?我:Yes, one ticket.
Staff : Just one ticket ? 我(輕微不耐煩):Yes, just one ticket. 
怎麼買一張票需要確認兩次才行?

這部片不意外的和迪士尼經典卡通動畫灰姑娘劇情大同小異,
灰姑娘的母情臨死前對她說:Be courage and be kindness. 這句話她一直銘記在心。
看這部電影有點無法順利聽懂每個人說的台詞,這部片跟Kingsman一樣,英國腔充斥,
讓我對自己的英文聽力信心瞬間下降至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